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年末购车 明星助阵众泰芝麻引爆抢购潮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8日 14:39 新浪汽车  字号:    

  “十二五”以来,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介绍,五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从不足5000辆发展到51万辆,保有量从1万辆提升到100万辆,占全球的一半,居世界第一。

  颇具市场前瞻性的众泰芝麻凭借其丰富的科技配置、青春个性的外观,在年末来临之际,再次引爆新一轮抢购狂潮。

  据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众泰芝麻特别在11月至12月长达两个月的年末之际联合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北农民频道共同推出“你来dian 我买单 众泰芝麻购车狂欢节”大型惠民团购活动,活动现场更有各大电视台当红主持人及签约艺人现场助阵,同时在活动过程中,电视台全程录制,并在相关频道播出。

  编者了解到,早在11月之前,众泰芝麻就在全国范围大肆宣传活动时间和城市,活动以“你来dian我买单,众泰芝麻购车狂欢节”为主题,选择在山东、河南、河北三大省的十余个重点城市的重点商业区域,从11月的山东省济宁站开始到12月底济宁站的结束,可谓“有始有终”,虽然三省的站点活动已经结束,但“你来dian我买单”的优惠政策仍在继续。

  购车活动以济宁、洛阳、保定三地的同时展开正式拉开了序幕,各大城市活动当天现场,众泰芝麻均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三重超级惊喜,第一环节当地优秀主持人会携手神秘嘉宾空降现场为到场购车用户争取更多福利;接下来众泰芝麻还特地重金聘请了当地优秀节目大咖齐聚,为广大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当然,最吸引消费者的还是众泰芝麻量身打造的购车优惠政策,活动规定所有缴纳定金的用户不仅可以获得千元豪礼,更有机会争夺万元现金大奖。众泰芝麻如此诚意十足的购车活动无怪乎会吸引如此多冒着零下的严寒到场的观众。

  除上述提到的济宁、洛阳、保定三市外,举办城市还涉及山东菏泽、聊城、滨州、河南南阳、新乡、商丘。作为全国重点发展省份,山东、河南、河北近几年对全国的产业发展产生了极为重要的影响,多个领域的发展在国内都名列前茅。

  众泰芝麻在三地十城的大型联动购车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累计上万人的人流量。各大城市站点活动现场氛围浓烈,消费者兴致高昂,参与互动人数多达上千人,据统计十城活动截止当日就已收获订单量超千台的骄人成绩,各大活动站点现场气氛更是一度被掀至高潮,欢呼声、掌声、惊叹声络绎不绝,有羡慕拿到大奖的、有真心感恩众泰芝麻的、也有被众泰芝麻的优惠力度惊讶到的,总之众泰芝麻所到区域一片欢迎。根据众泰芝麻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不时有消费者电话咨询下场活动场地与时间,希望能够再次参与到活动中。

  蓝、白、橙、紫的基本车身颜色和数不清的套色搭配方案,多方位、多角度体现用户与众不同的个性;10.1寸超清智能触控屏,集倒车影像、手机互联、MP4影音播放、导航等于一体,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驾控体验;而229L超大行李箱空间,远超同级别车型,出行更放心。上市不到一年,不仅获得了“年度微型电动汽车奖”和“2017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年度品牌潜力奖”的好成绩,还受邀作为A00级微型电动汽车代表品牌参加了2017南京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编者表示如此高颜值的精致两座车,还能有如此优秀的性能配置和舒适的驾控体验,也就不难理解众为何泰芝麻能在短短一年之内上升如此迅速了。

  编者还了解到,众泰芝麻接下来还会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优惠活动,从最近一段时间众泰芝麻的动向不难发现,芝麻在市场上的地位逐渐稳固,销售也逐渐成熟,作为新能源电动汽车购买首选,绝对物有所值。有意购买芝麻的用户可时刻关注官方动态或者前往当地经销商处详细咨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