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大迈X7入榜中型SUV口碑满意度前三强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9日 16:22 新浪汽车  字号:    

  12月22日,由中国汽车产业(数据)研究院监测并发布的2017年11月汽车口碑满意度排行榜出炉。该排行榜通过 “中国汽车产业数据信息平台”统计出上千款车型的舆情传播状况,结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的销量数据,筛选出入围车型,再借助语义分析系统,将论坛、微博搜集的舆情信息转化成口碑数据,最后通过满意度公式,从入围车型中统计出TOP10排行榜。

  由于该排行榜的权威性,俨然成为了汽车市场销售走向的风向标。而各个细分车型的前三甲更是好评不断,销量持续走高。11月紧凑型轿车口碑满意度排行榜前三甲分别是上汽名爵6、大众捷达和大众速腾;在中型轿车中口碑满意度排名中脱颖而出的分别是本田雅阁、华晨宝马3系、吉利博瑞;在如今火热的SUV车型市场上,中型SUV口碑满意度排名占据前三强的则是丰田汉兰达、凯迪拉克XT5以及大迈X7。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大迈X7成为本次中型SUV口碑TOP3排名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车型,相比较10月成绩提升了6个名次,挺进前三强。

  好的口碑满意度是以过硬的产品实力做支撑,大迈X7的好成绩来源于大迈在持续打造五高SUV过程中的品质深耕。通过造车经验累积、世界一流技术引入以及顶级汽车配件供应商的保障支持,2017年大迈在造车工艺技术上有了质的变化,如今,大迈X7的整体实力用“彪悍”形容并不为过,这种产品硬实力的体现便是车主在日常用车过程中给予大迈X7的高度好评。

  外观方面,大迈X7外观硬朗大气,前脸均采用了上下双格栅的悬浮式造型结构,一体化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很有辨识性。此外,车身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从前车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而车尾横向线条尤为突出,棱角也非常明显,整体造型彰显出了大迈X7的“硬汉”气质。尺寸方面,大迈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整体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尤为突出,能够充分满足家庭用车中对载人、载物空间的需求。

  配置上,大迈X7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车身稳定型控制系统和上坡辅助功能、后视镜加热和智能胎压监测等热门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感应雨刷、电动记忆后视镜、前后座椅加热、电动吸合门等豪华配置。其中,12月8日新近上市的8AT车型进一步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且车内全系标配方向盘拨片换挡、电动后备箱、电动记忆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恒温空调、PM2.5过滤、盲区监测、等高级配置,为家庭出行提供了绝佳的驾乘舒适性和主被动安全性保障。

  动力方面,大迈X7提供1.5T/1.8T/2.0T三种动力版本,而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此外,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提供更加稳定、畅快的驾驶感受。12月上旬上市的新旗舰2.0T+8AT黄金动力组合车型,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在行车平顺性和节油性上有显著提升。售价仅为:11.99-13.99万元。

  如此看来,大迈X7入榜11月中型SUV口碑满意度排名前三甲并不是偶然,而是以产品硬实力为基础,以不断迭代出新、优化产品品质来拉升,从而塑造出产品好口碑。高品质加上高性价比,大迈X7市场潜力巨大,恰临春节购车旺季,销量预计将持续攀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