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东南SUV双骄,超值来袭!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2月05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南DX3 

  6.79-10.39万

  玩美!天生就不能乖

  意大利百年宾法大师设计,赋予DX3流动的力量之美,如果这是个拼颜值的时代,那就偏要走在时代最前面。

  享受!就是要舒服到骨子里

  运动豪华内装完美延续宾法设计理念,坚持“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整体布局原则,让仪表盘、中控面板的操作便捷无比。律动而柔美的弧线跨过座舱门,与门线顶部优雅地结合在一起,给人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宽阔!才能尽情放纵内心向往的自由

  领先同级1840mm宽敞车身,2610mm超长轴距,1585/1586mm大轮距。驾乘于如此宽适的空间,自由触手可及。后排魔术座椅组合方式,4/6分体折叠,超大后排空间实现无忧承载。

  科技!畅享智能驾乘体验

  置身于NVH超静音座舱,驾乘者将领略媲美图书馆的静心体验。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超清彩色触摸屏、炮筒式出风口、全自动雨量感应智控雨刷,在每一个细节处诠释科技给驾驶带来的乐趣。

  性能!是任何路况都能轻松征服的本能

  专业级SUV底盘,超凡的驱驰快感。够惊险的路,才能验证我真有本事!

  安心!才能完整释放闯荡的决心

  基于DX3的五星安全评价标准,采用的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更配有超安全的四门防撞钢梁,一切只为全方面全时段保护您的安全。

  东南DX7

  9.99-13.99万

  由内而外,尽显国际风范,超佳视野开阔享受

  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全智能电动尾门,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36分贝卧室级静谧享受。

  冠军越野基因,赢接更肆意的驰骋

  APA全方位自动泊车系统,ESC七位一体全维车身稳定系统,ROP防侧翻保护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越野底盘(带防倾平衡杆的独立后悬挂)

  全方位全天候智护

  Care+全时智护系统,C-NCAP五星安全认证,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全方位六安全气囊,BSW盲区警示系+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

  宾法经典美学,赢接更美好的未来

  SEMI-Ⅱ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智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

  销售热线:0535-3530999

  地址:海阳市东凤大道义乌小商品城5B润东汽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