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格罗夫:从全国战略性区域空间布局走向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9年04月15日 16:18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4月13日,中国重庆,格罗夫氢能汽车公司,与在武汉3月20日发布的共平台的另一款高端氢能SUV样车在重庆的试制试验线上下线了。这一刻,离这家公司上一款样车3月20日在武汉向全球发布,还不到一个月时间。

重庆格罗夫下线的欧思典(Obsidian)重庆格罗夫下线的欧思典(Obsidian)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独立创新发展的氢能乘用车企业,短期内,格罗夫氢能汽车公司已拥有了共平台的两款氢能车型欧思典XE1和欧思典KE1。把握趋势掌控未来,这一切都源于格罗夫创始人郝义国在2014年11月14日的一个正确的前瞻性的战略决策,IGE决定要布局氢能产业,干氢能汽车,干自己的品牌,干成千亿产业,2016年9月格罗夫的氢能乘用车梦想就早已启航。

重庆格罗夫下线的欧思典(Obsidian)重庆格罗夫下线的欧思典(Obsidian)

  格罗夫从武汉总部基地出发,到重庆,再到上海、北京、深圳,格罗夫正在向国内一线城市进行空间战略布局,并逐步走向全球。全球性技术趋势、国际化团队、前瞻性设计,格罗夫汽车生来就带着浓厚的全球化基因,正蹄疾而稳,稳步向前,打造氢能汽车时代全球领袖级企业。

重庆格罗夫下线的欧思典(Obsidian)重庆格罗夫下线的欧思典(Obsidian)
重庆格罗夫下线的欧思典(Obsidian)重庆格罗夫下线的欧思典(Obsidian)

  氢能台风口正加速形成

  将提供全球性产业机会

  氢能动力,行驶过程中只排放水;最大续航1200公里,采用承载式全碳纤维车身,达到极致轻量化水平;首创双大屏设计,兼顾主驾安全和副驾娱乐性……格罗夫在重庆发布的这款高端氢能SUV,面向崇尚科技创新、关注环境质量的成功人士定制设计,在经典中透射出现代科技和时尚元素,充分体现了其尊重地球、尊重创新、尊重用户的品牌内涵。

  格罗夫重庆项目,2020年将形成万辆级批量生产销售能力。格罗夫将联合欧洲合作伙伴设计、联合管理先进高效的工厂,通过现代化的生产制造管理、国际化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每一款产品都有卓越的工艺水准。

  重庆是国内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被称为中国的“底特律”,汇聚了长安、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北京现代、力帆、五菱等十几个汽车总部及生产基地,年产汽车数百万辆,是中国名副其实的车城。

  格罗夫汽车在重庆落地,为这一城市汽车产业再添新生力量,将助力重庆引领全球性氢能产业和技术创新发展浪潮。

  氢能,储量丰富、清洁高效、安全环保、热值高,被誉为人类的“终极能源”。氢能汽车的发展,将是对传统汽车的一次革新、再造,是一次全球性的产业机会。目前,世界主要发达国家都把氢能的发展放在重要地位。

  在国内,近两年,国家和地方陆续发布了《“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上海市燃料电池汽车发展规划》等一系列政策及规划。

  氢能汽车,正成为炙手可热的“台风口”,成为未来企业的“必争之地”。

  三年磨一剑铸成中国创造

  格罗夫以其独特的战略目光,早在几年前牢牢把握住了氢能源产业应用未来商业应用的新趋势。经过潜心研究,三年磨一剑,率先推出“中国创造”全新正向开发的氢能乘用车,使中国绿色出行交通服务领域迎来一次创新发展的战略机会。

  在武汉向全球进行研制成功首台氢能乘用车和格罗夫品牌发布会后,格罗夫紧接着宣布参加4月上海国际车展的消息,在车展上将会首次向全球展示格罗夫最具活力和品牌力的面向量产设计的新车型,格罗夫将成为业界一匹名符其实的黑马。

  据透露,制氢和氢能基础设施将由资环工研院旗下的中极氢能源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于2020年首先在中国一线城市推广,2021年扩大到二线城市,并在2022年在中国主要城市大批量启动。

  格罗夫联合创始人首席市场营销官Brendan先生表示,格罗夫将提供一种与汽车相匹配的新型服务。未来,格罗夫会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体验中心,将于2019年底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一些主要城市建立,在高级格罗夫服务中心,以及在客户的居所处和工作场所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

  格罗夫创始人郝义国说,氢能是汽车未来的重要能源来源,也是新能源汽车的终极方向。格罗夫汽车坚持氢能化、轻量化、智能化方向,重构产业生态。

  4月17日上午10:00~10:30,格罗夫产品新闻发布会相约在上海的春天,相约在上海国际车展格罗夫氢能乘用车展位2H/2A0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