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贺2015款新菲翔上市会在威海永旺圆满落幕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4日10:13   威海新浪综合 字号:

  【新浪网 威海车市】11月23日上午,威海鑫悦4S店广汽菲亚特2015款新菲翔上市发布会在永旺购物中心火爆进行!上市发布会结合新款飞翔运动感的特性,将现场打造成热情的舞台!

  一蓝一黑两位模特的身影,如蝴蝶,优雅动感,精彩的车模表演,衬托新款菲翔更加熠熠生辉。现场还有动感四射的街舞表演点燃全场气氛,将新款菲翔的运动气质表露无疑!

  据悉,2015款新菲翔共推出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88万元-15.88万元。

  现场派送礼品更是巧妙的结合了新款菲翔的特性知识让现场观众更加了解2015新款菲翔。更有500元购物卡大奖抽奖送出!各种小游戏让现场气氛爆棚!

  2015款新菲翔外观有了调整,全系车型更换了新的中网。单条幅式镀铬装饰替换了老款三条幅式镀铬装饰条,配合黑色的波浪形网状进气格栅更突出运动性格。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版在外形上基本一致,只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之上,增加了熏黑大灯以及双出排气。

  全新广汽菲亚特菲翔的车身尺寸、轴距均无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79*1850*1461mm,轴距为2708mm。在造型新车也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车身线条。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更短的悬挂弹簧,车身高度较普通版有所降低,视觉效果更佳。而运动版车型配备的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规格尺寸为225/45 R17,轮胎品牌为马牌轮胎。

  新车尾部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依然是圆润的设计风格。但是运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普通版车型依旧采用了单出排气,而运动版则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尾喉。尾部的150HP版本的车型均配有单独的相应铭牌,而运动版则有“S”专属徽标。

  2015款菲翔的内饰变化并不多,主要变化时全新的方向盘以及双色座椅等变化。相比之下,运动版车型的视觉效果更好,大量红线的加入与换挡拨片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乐趣。而白色背景的仪表盘相比普通版的蓝色也更加运动,并配有专属运动徽章。

  动力方面,2015款菲翔采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低两种不同的马力调校版本,低功版车型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206N.m。高功版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全系标配1.4升涡轮增压引擎在同级车中实属罕见,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取代6速变速箱更是新菲翔进一步抢占市场的一大利器。

  此外,运动版车型的加入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更具吸引力,未来新菲翔凭借非常具有诚意的动力组合与不错的外观造型或有望成为紧凑级车型市场的一匹黑马。

新浪威海汽车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威海汽微博: @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孙平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