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2014斯巴鲁山东区试乘试驾会潍坊站落幕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11:08   新浪威海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网 威海车市】10月25日,我行我路,斯巴鲁山东区域试驾会潍坊站圆满落下帷幕。全系车型、各类试驾项目,全线挑战试驾者的胆量和驾控能力。活动期间,共有100多位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在现场体验了把全驱全能斯巴鲁的驾驭激情。试驾会让每一位客户都体验到了斯巴鲁带来的巅峰驾控体验,感受斯巴鲁的独特造车技艺。一起欣赏斯巴鲁试驾会的完美风采。

  试乘试驾前教练为客户讲解了斯巴鲁历史、技术讲解,科目试驾、安全体验等内容。先由试驾教练为嘉宾们讲解了斯巴鲁汽车的发展历史和独特技术,使参与者深入了解了斯巴鲁汽车的优势所在。之后,所有活动参加者们驾驶斯巴鲁车辆进行了科目试驾,在场地内通过模拟颠簸路、轮胎路、模拟沙窝路、双边桥、模拟侧坡、滚轴平台、模拟湿滑路况、模拟楼梯路、高坡等项目亲身体验了斯巴鲁车辆在操控及行驶稳定性方面所具备的优异性能。参与者在深刻了解斯巴鲁汽车优异性能及斯巴鲁品牌魅力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安全行车意识和安全驾驶技巧。

  众所周知,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独特核心技术所造就的优异行驶性能和高安全性能,斯巴鲁汽车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不断赢得辉煌和成功。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巴鲁汽车更以非凡的驾控乐趣和“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追捧。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斯巴鲁汽车与众不同的性能优势和驾驶乐趣所在,斯巴鲁特举办了此次全系车型试驾活动,并针对左右对称全时四驱车型和前置后驱跑车分别设置了不同的驾驶体验内容。

  在本次活动中,斯巴鲁提供试驾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车型包括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subaru xv等旗下精品主力车型。其中,outback傲虎外观动感强悍,车内空间宽大,配备动力强劲的3.6升或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既适合城市行驶又适合户外旅行;forester森林人外观充满力量感,配备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2.5升自然吸气或2.0升自然吸气三种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以及驾驶辅助系统x-mode和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操控性能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和提升;subaru xv车身线条优雅流畅、空气动力性能优异,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能给使用者以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

  在精心设计的各种试驾科目中,斯巴鲁各款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车型充分显示了应对各种艰难路况时的自信与实力。无论是模拟极端路况的四驱滚轴、高坡及交叉坡,还是S行弯道等科目,各款斯巴鲁受试车型在各种极端路况下始终以稳定行驶、精准操控、高安全性的行驶表现,让所有试驾者感受到激情驾驶所带来的兴奋和愉悦。

  在此次成功举办的试驾活动中,斯巴鲁通过新颖的试驾科目以及车型展示、技术讲解、车辆对比测试等丰富有趣的内容,让所有参与者在体验与众不同驾驶激情的同时,对斯巴鲁汽车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而斯巴鲁也希望以旗下车型的优异性能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得到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享受。

  经销商名称:威海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冶口村(金蚂蚁汽车广场2号)

  经销商微博:@威海中冀斯巴

  新浪威海汽车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威海汽车微博:@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傲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吴阳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