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MG5给力优惠 心动价格点燃购车激情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14:18   威海新浪综合 字号:

  【新浪网 威海车市】威海美胜达超值钜惠,MG5特卖活动来袭,心动价格点燃购车激情!11月X11日至X12月X11日,店内让利幅度前所未有,让你用最低价“贷”走MG5,现首付最低只需2万元起,全系最高优惠1.7万元!活动期间,进店还有好礼相送,购车更享豪华礼包。还用多考虑吗?快来威海美胜达购车了!

  在设计方面MG5有着疾速锋锐的Nimble-Flow整体造型,提供超低风阻系数,灵动更富速度;Civet Eye投射式前大灯亮起,宛若惊鸿一瞥:Diving Stream俯冲式流体车身,如一头蓄势待发的雪豹,来不及眨眼的一瞬,已至世界彼端。

  安全性能上,MG5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具有SRS六方位一体式安全气囊和创新加固USD高强度车身;在空间上,其两厢黄金比例可以提供最大705L的后备箱空间,车内有23处人性化储物格,从细节处展现的高品质。

  现在威海美胜达送出超值钜惠,就在11月11日至12月11日,MG5最高优惠1.7元,更有2万元超低首付,最低只需2万元就把MG5开回家。如此诱惑!怎不动心!快来威海美胜达一起来试驾赏车吧!

  经销商名称:威海美胜达上汽荣威MG

  经销商地址:青岛南路258号博通热电北200米高阳饭店对面

新浪威海汽车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威海汽微博: @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G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孙平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