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新年大礼 全新胜达万元置换补贴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7日11:24   威海新浪综合 字号:

  冬去春来又是一年,全新胜达好礼不断,“惠”在2015新春之际,置换补贴最高幅度高达10000元,详情可咨询当地特约店。

  外观方面,全新胜达遵循了北京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采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整车时尚而动感的外观轮廓。此外,设计师通过对全新胜达车内空间的优化设计,在4725mm长的车身内留出了2700mm的超长轴距,使其内部空间宽敞、舒适,而多达三排七个座椅的精心设计,更是方便了人们的出行,满足了人们对于空间的需求。

  全新胜达最体贴之处就是全尺寸七座设计。设计师通过对全新胜达车内空间的优化设计,在4725mm长的车身内留出了2700mm的超长轴距,并在此基础上精心布置了三排共七个座椅。其中,第二排6:4折叠座椅可以独立前后移动,再加上靠背角度调节功能,令乘客能够获得头等舱般的享受。作为一大亮点的第三排座椅采用折叠设计,兼顾乘坐舒适性和高度实用性。使用的时候,可以很好的容纳中等身材的成年人;不用的时候,可放倒完全隐藏入后备箱地板下,保持车内的平整和宽敞。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的表现同样不容小觑。“T”动力的引入,成为全新胜达的最受关注之处。全新胜达搭载2.0T 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发动机,以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组合,同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动力的个性化需求。同时,相比竞争对手的发动机,全新胜达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处于业界领先水平,从而使得全新胜达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等各项指标上,在同级别SUV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详询以下特约店:

  威海市振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青岛南路232号

  电话:0631-5961999

 

  威海悦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威海市工业新区威海国际生态汽博城

  销售:0631-5551777

 

  乳山振洋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乳山经济开发区广州路北

  电话:0631-6837666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