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车生活  >  正文

新款普拉多已上市,越野神器46万起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8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喜欢越野的朋友一定不会对普拉多感到陌生,这个被称为“霸道”的家伙。霸道的成功下线,标志着丰田和一汽的第一次合作结晶成功了。皮实赖操是大家对它的认可!具有良好的脱险能力以及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一台硬派SUV。就在不久前新款普拉多已经上市,放弃了之前的2.7L车型。新车目前全系都是3.5L发动机的版本,并且全系换装分时四驱系统。新车入门价格为46.68万元。

 

 

 

 

新款入门版车型中网没有镀铬装饰条,也没有前雾灯,看起来非常的单调,和高配车型看起来有明显的差距。低配和次低配车型配备的都是卤素大灯,再往上就将配备LED大灯了,可此时的价格已经达到51.98万元了。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4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车身长度比老款车型略有增加,宽度、高度乃及轴距都没有发生变化,车身空间上没有什么问题,绝对够用。新款普拉多全系标配陪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全系标配18英寸轮毂。但从尾部来看高低配以及和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低配车型不能选装外挂式后备胎的,低配车型的备胎是在底部的,另外是全尺寸备胎。喜欢外出越野的朋友,这下心里有底了。

 

 

 

 

 

 

新款普拉多低高配车型内饰上保持着高度的一致,看不出什么不同。中控都是采用同样的8英寸显示屏,仪表盘都是采用双指针机械仪表盘。在安全配置上,低配车型少了胎压监测装置和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系统。低配采用的是手动空调,而高配采用的是双区自动空调,将近50万的车了,这点实在是不应该。

 

 

 

 

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均采用的是织物座椅配备的是手动座椅调节,真皮座椅和自动调节只出现在了高配的车型上。看上去低配车型档次感实属欠佳,不过好消息是天窗成为了标配。

新款普拉多全系采用的都是七座座椅布局,第二、第三牌座椅的放倒比例为4/6、5/5的比例缩放。放倒后后排基本属于一个全平的状态,完全可以睡下两个大人,灵活性和实用性都非常的不错。

 

 

新款车型2.L发动机已经取消了,现在全系将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配备自动启停功能。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80马力,最大功率206KW,最大峰值扭矩为3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只能说是够用,加速平顺性优异。

普拉多一直以来都被称为越野神器,此次改款车型对比上一代也有了一定优化,保障了越野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家用实用性。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