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车生活  >  正文

2018款宝马530Le百公里1.9L油耗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8日 10: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宝马汽车一直以来都是许多人的梦想,宝马汽车已经不仅仅是有身份的代表,而且它各个方面的性能也能有效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全新2018款宝马530Le,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今天我们就一起近距离,看看它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2018款宝马530Le外观设计2018款宝马530Le外观设计

 

宝马汽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是大多数人都非常喜爱的,不仅视觉上豪华大气,而且总体档次感很高,此次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大部分依旧沿用了汽油版车型,不过细心的朋友也会发现细节部位有细微调整,前进气格栅蓝色的装饰横条就非常明显,并且在前脸两侧也增添了显眼的“eDrive”标识,充电接口则设计在左前车门处。

 

 

2018款宝马530Le不仅外观颜值高而且车身尺寸的表现也很棒,其长宽高分别为508mm,1868mm,1490mm,轴距也提升到了3108mm。

 

2018款宝马530Le配置升级2018款宝马530Le配置升级

 

2018款宝马530Le根据不同的车型可以选的配置也有所差别,新车提供了前后保险杠的造型给消费者自行选择,而且还有后置摄像头以及外部迎宾灯等等。还有常见的天窗,门把手镀铬装饰条以及前面和后面的保险杠是否装传感器,以及各种式样的轮圈,是否选择带摄像头的后视镜等等,都由消费者自行决定。

 

2018款宝马530Le动力性能2018款宝马530Le动力性能

 

2018款宝马530Le搭载的是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式,动力提供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驱动电机,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1.9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20牛·米,配合95马力的驱动电机,使得宝马530Le的综合动力达到了惊人的250马力,并且据可靠消息称,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可续航61公里。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