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车生活  >  正文

车展实拍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 细节独特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8日 10: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2017广州车展期间,捷豹路虎就为中国用户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作为路虎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其将在2017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并将于2018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在2017广州车展期间,捷豹路虎就为中国用户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作为路虎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其将在2017广州车展国内首发,并将于2018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

 

前保险杠的线条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搭配两侧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凌厉。前保险杠的线条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搭配两侧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凌厉。
同时,下部分梯形的进气格栅开口尺寸更大,同时两侧雾灯罩位置也更加宽大并且加入了前雷达装置,视觉效果突出。  同时,下部分梯形的进气格栅开口尺寸更大,同时两侧雾灯罩位置也更加宽大并且加入了前雷达装置,视觉效果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拥有四种不同的前大灯组配置可选,可实现多种不同照射方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拥有四种不同的前大灯组配置可选,可实现多种不同照射方式。
从车辆侧面来看,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相同的线条设计,前翼子板上的装饰口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要更加精致。  从车辆侧面来看,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相同的线条设计,前翼子板上的装饰口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要更加精致。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变化并不大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变化并不大
仅是在两侧尾灯组的内部结构发生了调整,不过全新内部造型也让新车尾部增加了一定的质感。仅是在两侧尾灯组的内部结构发生了调整,不过全新内部造型也让新车尾部增加了一定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版除了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版除了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而插电式混动版本,将搭载最大功率300马力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和116马力电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1km。  而插电式混动版本,将搭载最大功率300马力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和116马力电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1km。

 

2017广州车展实拍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 细节独特2017广州车展实拍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 细节独特
2017广州车展实拍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 细节独特2017广州车展实拍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 细节独特

 

2017广州车展实拍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 细节独特2017广州车展实拍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 细节独特
2017广州车展实拍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 细节独特2017广州车展实拍新款揽胜运动版P400e 细节独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