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车生活  >  正文

国产奥迪全新Q5L实车照曝光!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8日 10: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奥迪全新Q5L无伪装路试谍照。据悉,国产奥迪全新Q5L不仅轴距加长了足足88mm,还拥有多项技术革新,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国产奥迪全新Q5L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设计风格,前脸相似缩小版Q7。国产奥迪全新Q5L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集成在一起,采用了双C样式的独特设计。而新的进气格栅也变成了六边形,棱角更为分明。此外,新车尾灯组全部采用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奥迪全新Q5L长宽高分别为4753/4765*1893*1659mm,轴距达到了2908mm,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奥迪全新Q5L轴距足足加长88mm,后排空间也将得到改善。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奥迪全新Q5L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190Ps),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5kW(252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国产奥迪全新Q5L通过产品的垂直换代带给我们强烈的时尚及科技感,无论是新平台的启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车身轴距的加长,都使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再加上奥迪在国内深耕多年,深知消费者的喜好,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国产奥迪全新Q5L依然有实力脱颖而出,并延续过往的良好市场表现。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