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车生活  >  正文

凯美瑞将大换代 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颜值王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4日 15: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丰田全球架构系统(TNGA)到来今后,大概有一半的丰田车都用上了这个渠道,也使得丰田旗下的SUV车型和轿车车型比曾经愈加急进,但惋惜的是,这个美观的渠道迟迟没有引进到我国,这对国内车主来说是个惋惜,但这个状况有可能在下一代凯美瑞上终结了。(配图为2015款美版凯美瑞)

 

 

 

 

丰田一起发布了全新的WAY和FUN两款概念车型,其间轿车车型FUN概念车就将作为下一代国产凯美瑞的雏形进行量产,这也让下一代凯美瑞的到来倍受等待。

 

 

 

 

这台FUN概念车,大家都知道凯美瑞的北美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度的网状格栅与横幅格栅,这外型上已经是大大超出了国产车型,而这一次发布的FUN车型把格栅面积做的更大,这个蜂窝网状规划一向延伸到了俩边雾灯,这个规划对国产现款凯美瑞来讲觉对是一种推翻。

 

 

 

 

而在灯组规划上,概念车上其灯组则直接与主格栅融为了一体,美丽的LED灯带非常的狭隘,而灯组凹凸的双幅银灰色横条更是将这类规划发挥到了极致;一起,与头灯相类似的规划,在雾灯也将是LED光源与多功能化规划。

 

 

 

 

侧身上,如果说车头外型是推翻性规划,那么侧身线条则是对现款车型的一种承继,不过经由引擎盖走向车尾C柱的开角规划,这让车辆倾向于轿跑车型,整个车顶的溜背也很有可以再量产车上运用。

 

 

 

 

作为全球销量榜首的B级车型,凯美瑞在将来的定位将趋于稳定,向C级车挨近不是一个沉着的挑选,而TNGA渠道国产化也将是其在我国进一步奠定固有商场的重要一步。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