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车生活  >  正文

遇到这种加油站一定要远离,百位车主被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2日 10: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现在我国的加油站非常多,除了中石化和中石油外,所有的加油站都是民营加油站,在这些民营加油站中,大多数还是不错的,但总有一些“鱼目混珠”的家伙混进来,不仅山寨中石油和中石化的标志吸引车主,还使用非常劣质的油品,用多了对汽车发动机伤害非常大!

遇到这些加油站最好远离!遇到这些加油站最好远离!

一、中围石油

你有没有在路上看到过这种加油站呢?乍一看是中国石油,连标志都很像,但是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中围石油,真的是良心山寨啊!

二、中国右油二、中国右油

除了中围石油,最近,广大车主纷纷表示,路上又突然冒出来一个中国右油,就是下面这个,说真的,如果视力不是很好,真的看不出那个字是右!

三、中园石化三、中园石化

除了山寨中石油,中石化一样逃不出被山寨的命运,下面这个中园石化简直是神来之笔,完全就是高仿啊,中间那个园字根本看不出来!

其实,像这样的山寨加油站真的是数不胜数,大多数人因为不注意,远远的看去以为是中石化或者中石油,没想到加完油之后才发现是中围石油!如果山寨名字和标志那也就算了,最主要的是,这些山寨版加油站中的油都是有问题的,大多都是一些劣质油,对汽车发动机伤害非常大!

所以,大家以后加油一定要看清楚标志,你有没有遇到过山寨版的加油站呢?所以,大家以后加油一定要看清楚标志,你有没有遇到过山寨版的加油站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