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到店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8日17:10   新浪威海汽车综合 字号:

  承载领袖之势,披靡王者风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轴距C级轿车已于今日驾临烟台之星威海展厅!

  既有新C,何必挑3拣4?

  新款奔驰C级采用了长轴距车身设计,在同级别中属于最长的车型。全车车身线条都采用曲线,这是汽车设计的最高标准和发展方向。

  新款奔驰C级内饰在新款中得到升级,高集成度操作键代替了传统了传统式按键,实现了超现代感简式设计内饰,做工及用料都堪称同级别之最。

  LED大灯造型与S-Class如出一辙,精致的造型和优异的做工犹如艺术品,即便是那醒目的“天使眼”在它面前也黯然失色。

  拥有优异后排空间的同时,新款奔驰C-Class大幅度提升了空间感,拥有同级别车型也不曾有的全景天窗和后排化妆镜。

  具有五种不同的驾驶风格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自我定义。在同级别最小的转弯直径,可在窄小的马路上轻松完成掉头动作

  屏幕下方三个空调出风口与其下方的控制按键都借鉴了奔驰S-Class上的设计,采用磨砂金属材质,做工用料完胜同级车型。

  新款奔驰C-Class增强了碰撞预防辅助系统,提高了同等级别汽车的安全性能,跟追尾事故说拜拜!

  欲知更多活动及优惠信息,欢迎垂询烟台之星威海展厅。

  经销商名称:烟台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威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西路183号

  经销商微博:@烟台之星威海奔驰店

  新浪威海汽车团购群:346764306

  新浪威海汽车微博:@新浪威海汽车

了解更多威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昭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