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奥迪A5轿跑家族,现已格调上市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2日 13:23 新浪汽车  字号:    

作为豪华B+级轿跑车的典范,

全新奥迪A5家族既传承了设计大师的经典设计理念,

同时又采用了奥迪家族的创新设计语言,

将凌厉优雅的设计、动感激情的驾驭以及遥遥领先的科技完美演绎。

 

致美设计 诠释“见颜”本质致美设计 诠释“见颜”本质

全新奥迪A5流畅凌厉的车身线条,凸显出动感紧致的新车造型,极具艺术感,车轮拱罩的外扩设计与独特的三维波浪腰线设计,展现出豪华运动轿跑的优雅魅力。

 

智能科技 彰显“见智”魅力智能科技 彰显“见智”魅力

全新奥迪A5家族提供丰富多样的驾驶辅助系统,依托智能科技,提升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其中带有交通拥堵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CC)系统,在车速不超过65公里/小时的缓行路况下,可以承担制动和加速任务,减轻驾驶员的负担。此外,新车还配备转向辅助、泊车辅助、后方通行警告、开门警示、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和侧向辅助系统等。

 

强劲动力 演绎驾控乐趣强劲动力 演绎驾控乐趣

超凡驾驶体验,源自每一次改变,全新奥迪A5家族将推出两款不同调校的2.0 TFSI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40千瓦(190马力),高功率版本为185千瓦(252马力),并搭配7速S tronic变速箱,新车动力性能提升17%,同时燃料消耗减少22%,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俱佳。

 

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并针对奥迪驾驶模式选择系统配备了自适应减震器,可针对不同路况提供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一声轰鸣,激擎出击,全新奥迪A5轿跑家族肆意疾驰,再引时尚风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