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现代神车拼了!新车上市就直接降价?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30日 08: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性价比这个词对于15万以内的合资车来说,就像是一根生命线一样,谁抓得住爬的高,谁就能比对手活得更舒坦。韩系车近几年的日子不大好过,北京现代年初大幅降价,同时加快新款车型的发布,也未能改变销售的惨淡局面。

今年成都车展上,新款ix25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15.28万元。新车首次搭载1.4T发动机,动力输出取消了2.0L车型。为抢占市场新车上市就降价2万,真是为了销量拼了。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是六边形进气格栅极具动感,前大灯线条修长并加入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车身线条流畅,采用黑色车身包围,整体感比较动感,在合资车的外形中属于比较符合中国年轻人审美标准的。

新车车身尺寸为4290x1780x1622mm,轴距2590mm,相比于对手别克昂科拉是有不少优势的。尾部与老款唯一区别就是,增加了单边共双出的排气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有了很大的改善。

内饰方面,新款ix25与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相同,整体设计十分简约。中控配有触摸式液晶屏,屏幕下方有两个旋钮,控制空调风速与温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全真皮加以包裹并搭配机械仪表,握感跟质感都相当差不错。高配车型采用的全景天窗是个亮点,让其后排乘客的视野开阔许多,有较好的空间感。

动力方面,新ix25将提供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42N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1.6kW,峰值扭矩150.7Nm。动力方面,新ix25将提供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42N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1.6kW,峰值扭矩150.7N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