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沃尔沃S60L已降价,本田雅阁压力很大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30日 08: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家庭城市用车,中级车是非常靠谱而且实用的。所以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了20万元左右价位的普通品牌中级车。比如大众迈腾、帕萨特,日系车雅阁、天籁、凯美瑞等,美系君越、君威。但是这些车大街上太多了。20多万买个毫无个性的车真的好吗?

如果是我,我会把目光放在豪华品牌上。因为,现在就有这样一辆豪华车已经降价6万元,直接让普通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舒坦。这就是沃尔沃S60L。

这款车从全国范围来看,基本有6万元左右的优惠,甚至是6万五的优惠。沃尔沃S60L是沃尔沃的合资版本,厂家标价:26.69-55.99万元。沃尔沃S60进口版本是40万元起的。国产加长后的S60L才20多万元。这个价位就不能看2.0T版本的了。我们来看看1.5T两个版本的车型实际到手价格。

最低配21万裸车,各种费用交齐了也不会超过25万元。这时可能有人会说,我20多万买个最低配的车有啥用?但不要忘了,最低配车不好那是指普通品牌,豪华品牌最低配车型配置绝对够用了。沃尔沃S60L长宽高是4715*1866*1481mm,轴距2856mm。

最低配是1.5T发动机,最大152Ps,最大扭矩250N·m,最大扭矩转速(rpm)1700-4000。加上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稳定,加速迅猛,百公里提速只需要8.7秒。

最低配车型6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电动座椅,甚至连主动刹车这样的高科技配置都有了。唯一美中不足是布座椅,但是这个可以后期自己花几千元改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