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降价3万,只为压制捷达,卡罗拉的劲敌!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30日 08: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当下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自主品牌的崛起,韩系车这几年的销量可是一直在下滑,称之为惨淡了,不过采取的降价措施还真就是有效的,今天给大家说的是起亚K3,降价3万,让捷达朗逸还是很有压力的。

 

 

起亚K3的造型一直很时尚,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设计,与两侧大灯相搭配,辨识度还是很高的,车身线条也很流畅,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上也是起亚的一大亮点,采用全黑色系,充满了运动气息,“D”型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运动感,大尺寸液晶屏也很给力,中控台的各操作键设计非常的良心实用,整个内饰视觉冲击力很大的。

 

 

动力上,搭载了1.4T和1.6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动力组合也是中规中矩,作为家用车绰绰有余。

起亚K3的外观和内饰都很给力的,如今降价也只是为了提高销量的决策,但是此车的安全性却是人们一直顾虑的重要因素。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