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最高降1万8,国产SUV降价排行榜出炉!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30日 08: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大家的购物车都塞满了吧? “金九银十”也算是汽车圈的购车狂欢季,紧凑级SUV依然是今年的关注热点,自主品牌又是寻常人家的消费热点。为顺应民意,堂哥特供优惠降价top5榜单给近期有意购车的同志们一个参考。

 

 

传祺GS4是一款在国际上好评率都不低的SUV。传祺GS4配置比较丰富,空间与动力方面足够家用,还很省油。九月的销量依然超过了3万辆,广汽销量担当的称号名不虚传。目前传祺GS4最高有1.7万元的现金优惠,最大折扣在8.3折左右。

 

 

传祺GS4好评率最高的是235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该车优惠力度很有吸引了,进入6月传祺GS4的降价幅度都在1.6万元以上,金九银十的让利更是超过1.7万元。

值得购买吗?

传祺GS4一直处在“降价中”的喜人状态,因此成为这个级别内的“跑量款”也就不奇怪了,广州地区的优惠接近1.5万元,更有最高让利 1.7万元的地区,整体来看优惠幅度比较平稳。传祺GS4如果已经位列心愿单的话,能拿到1.5万元以上的优惠价格不妨考虑带回家。

 

 

哈弗H6哈弗热卖的一款城市SUV,车内空间足够大,跑城市道路动力够用,操控也不差。目前哈弗H6最高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最大折扣在8.4折左右,不过H6家族庞大,各个版本优惠价格存在的差异不小。

 

 

拿最热门换代红标2.0T自动两驱智尚型来说,它的优惠走势整体平稳,没有出现大幅度优惠降价。6月优惠力度开始缓慢上升,到9月份降价幅度达到了5730元。

值得购买吗?

哈弗H6的车型非常多,优惠差距也相当大,针对换代红标2.0T自动两驱智尚型来说,现在的优惠有一定的缩水,建议保持观望状态。

 

 

陆风X7凭借与路虎极高的外观相似度一鸣惊人,经历时间的考验9月仅销售2000辆。目前陆风X7最高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最大折扣在8.5折左右。

 

 

陆风X7整体的优惠力度都比较大,基本在万元以上,而最近一个月更是达到1.5万元。

值得购买吗?

现在陆风X7整体的优惠很诱人,现金优惠大都超过1.2万元,经销商还附赠一些额外的大礼包。值得注意的是,X7最新款将于10月31日上市,并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设计上没有什么太大改变,仅对外观微整。这种”变心不换脸”的做法效果如何还是未知数,不过有一点不难猜到:优惠力度恐怕会继续。

 

 

荣威RX5可以算是重量级“网红”车。作为第一辆上汽*阿里合作款互联网SUV,加上出众的颜值,销量稳步上升也就顺理成章。本月中旬,2018款车型已经上市,属于2016款的配置强化版,实际上差别并不是很大。目前老款荣威最高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最大折扣在8.8折左右。

 

 

老荣威RX5最受欢迎的是20T 两驱互联网智享版,半年来优惠呈上升趋势,6月让利破万元大关。金九银十加上新款上市,9月2016款车型的优惠超过1.3万元。

值得购买吗?

在2018款车型上市后,荣威RX5的优惠力度整体保持稳定,目前来看上海地区2018款最大优惠幅度是1.4万元,此时入手的话建议到店对比购买,因新老款只是配置上的小幅度差异,落地价差别不大的话大可以入新款。另外要提醒大家RX5的小弟荣威RX3紧跟着也要上市了,建议继续观望。

 

 

吉利博越是16年度与荣威RX5齐名的“网红车”,虽然博越也有车联网的技能傍身,但红起来是因为“最美SUV”的称号。博越体现了吉利安全性方面的技术优势,安全性配置上同级别里十分出众。目前博越最高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不过北上广深等大部分城市博越的优惠在2000元左右,最大折扣在9.3折左右。

 

 

博越最受用户喜爱的是1.8TD 自动智尊型,优惠幅度从7月开始加大,到9月达到最高值,有近8000元的现金优惠。总归还是逃不过金九银十的促销活动。

值得购买吗?

博越凭借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虽然很长一段时间让利较小,却不影响销量的走高。目前,大部分城市的优惠依然在2000至4000元左右,建议不着急的看官继续观望。

 

 

买车乃人生大事之一,紧凑级国产SUV优惠降价top5榜单作为购车建议,提供大家参考。堂哥结合汽车本身、市场行情及优惠力度综合分析,五款车中性价比较好的是传祺GS4,陆风X7的优惠力度最大,新款上市后可能还会迎来优惠小高峰,没有选择困难症可以考虑淘一辆哈佛H6,至于荣威RX5和吉利博越这两款网红车,品牌实力和用户口碑都不错,预算和时间都充裕的话不妨观望一段时间。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