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哈弗或将再次被迫降价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30日 08: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过去几年,哈弗H6一度稳居国产SUV排行榜榜首,让其他国产车羡慕嫉妒恨,甚至一些合资车都对哈弗恨之入骨。终于,他们爆发了小宇宙,这几年局势完全发生了改变。哈弗H6不断遭到同行的挑战,地位也很快动摇。

 

 

之前的一些车诸如宝骏众泰长安等都退出了他们的SUV,但是这些车要么价格上不占优势,要么外观性能不占优势。虽然说对哈弗H6在中国汽车市场造成一定影响,但由于需求也在不断攀升,因此冲击并不明显,因此哈弗也没看在眼里。

 

 

但是,在刚刚不久前的广州车展上,华泰圣达菲7将正式上市,圣达菲7的问世改变了哈弗H6对于国产车的看法,他们不得不重视起来了,因为这款自主品牌的国产车确实很棒,而且还在进化。

 

 

不论从前脸看,还是从正侧面来欣赏这款车,都要比哈弗H6精致,线条优美,这是哈弗H6所欠缺的。

 

 

从侧后方看,外观上的优势更加明显,特别是这个18寸的大轮毂,让整车运动气息浓郁,动感十足。

 

 

内饰简洁大方,该有的功能一应俱全,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的高大上,也不差,算是一般水平,与哈弗H6不相上下。

 

 

后排空间很充足,坐在后面绝对不会感到拥挤,但是座椅设计却比较偏向舒适性,这一点比哈弗H6抢了不止一点。

 

 

哈弗H6一向以后备箱空间充裕而声名在外,但是圣达菲7就是赶来比一比,而且同样在后备箱的空间上大做文章,效果非同一般,国人就喜欢能装更多的东西。

 

 

动力方面,圣达菲7搭载2.0L和1.5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4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7牛·米/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销售,涡轮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达到了210N·m,届时应该会出现自动挡车型共消费者选择。

 

 

大众最关心的价格问题,圣达菲7给出了满意的答复。本次上市的是2.0L版本,售价区间为6.98-8.28万元,再看看哈弗H6的15万左右,看来哈弗H6又要被迫降价了。相比之下,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