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降价提动力,2018款别克昂科威上市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30日 09: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来到年底,理所当然的是各个车型的更新迭代,近日,2018款昂科威正式上市,提供1.5T/2.0T这两种动力版本,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21.99-31.99万元。新车除了外观有所调整之外,其着重对配置进行升级, 2.0T发动机扭矩大增,2.0T车型全系升级9AT变速箱,其中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车型配置不变,相比老款车型降价3万元。

 

 

 

 

 

 

作为调整的重点之一,2018款昂科威前脸更新为飞翼式前格栅,内部加入直瀑式装饰。机舱盖上安装有散热口,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拥有更立体的尾部造型、19寸新样式轮圈以及梯形双排气尾管等。此外,新车全系标配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同时新增陨铁灰、紫檀红两种车身颜色可选。

 

 

2018款昂科威内饰采用环抱式造型设计,细节处饰有镀铬条以及实木面板。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配有8英寸中控液晶仪表盘、石英表,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全系标配了全车六气囊、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ANC主动降噪科技、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全景天窗等。

 

 

2018款昂科威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而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提升至400N·m,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其9AT与400Nm的参数,在同级别中全面超越了同门的探界者以及德系代表途观L。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