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大众新POLO上市旧POLO降价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30日 09: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两厢车的市场里,说实话就只有大众POLO本田飞度的两个车的身影,其他车型的两箱的小型车都不是很有名,相对的销量也没有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那么高,现在就市场上的竞争最大的两箱车就是大众的POLO和本田飞度,这两款车型打的是不可开交,也又热时候POLO比飞度卖的多也有人说飞度比大众POLO卖的多,谁知道呢我也不是卖车的啊也不是干统计的我也不知道。

 

 

先说现款的大众POLO,现款的大众POLO心在最大的优点在于降价卖车了,有很多的地方价格已经降下去了2万面相对之前的价格很优惠了,但是各地的幅度都不一样,因为各个地方上的运车成本和卖车成本不一样,所以降价的幅度幅度也是不一样的,但是POLO最大的幅度是2万的降价,相对来说本田飞度的价格最低也降到到5000的这个线上面,就心在的信息看,本田飞度的降价最大的幅度是2000还不到3000的一个降价幅度,在这一点上飞度已经落后了POLO。

 

 

再加上POLO又要上新了,新款的POLO的汽车和快有要和消费者们见面了,就是我们常说的小型的大众高尔夫。全新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51mm×1446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81mm,宽度增加69mm, 高度则降低97mm,轴距由原来的2470mm增加至2564mm。

 

 

一眼看上去他的设计风格就显的比较年轻运动,新一代的POLO也是人们的高度关注,很多人都一直在等待着POLO的新款车型。当然也没有白等。

 

 

新款POLO的内饰风格也是提升另一个高度,所以在降价和新车出产的整个节奏上来看,是不是POLO要把飞度甩的远远的呢,就现在的情况看,大众新款的POLO更有独特的优越性。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