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国产豪华SUV,比路虎还要霸气,仅18万!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4日 14: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国产SUV品牌中长城是当之无愧的专家,哈弗M4、哈弗H6的销量已经比很多合资车都要高,外观的造型也是越来越时尚了,而WEY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主力打造旗舰SUV,作为首款中级SUV VV7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不过因为刚上市以及价格偏高的缘故,使得消费者不敢去买。

 

 

不得不说,外观是vv7的一大卖点,辨识度极高的前脸,狭长的大灯在加上这个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上前脸的构造,让人觉得非常的踏实。

 

 

车身流线感很强,车身非常的大气,车身尺寸为4749x1931x1655mm,轴距295mm,定位是一款中型SUV车型,整体车身流线型十分流畅。从这张图看可以清晰得看到黑色的轮毂极其大气。

 

 

内饰也是采用的大面积的黑色,丝毫不显廉价和沉重,中控台覆盖全市软性材料,门板内侧大面积采用皮革面料,且手感非常细腻。

 

动力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动力适合家用,但是油耗有点高。动力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动力适合家用,但是油耗有点高。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