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上市,最便宜混动四驱SUV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4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今年的4月12日,凯迪拉克XT5国产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指导价:35.99-53.99万 (6款车型),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首款国产SUV车型,凯迪拉克对它寄予的希望也是可想而知的。凯迪拉克在中国的成长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基本每年它都能生产出一款全新国产车型。速度快是快,但是在快的同时,凯迪拉克更注重的是推出的每款车型都能保证其性价比。

 

 

凯迪拉克XT5的外观造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全新Logo加上星瀑式前大灯抛光铝合金轮圈,都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美系风格的豪华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凯迪拉克XT5的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0mm,轴距为2857mm,最值得一提的是,其超过4.8米的车长让它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具气势。

 

 

内饰方面,XT5也是保持了一贯的美式风格,运用了大量的真皮和非洲玫瑰木材质,奢华感满满。配置新增的亮点还有座椅通风功能,中控三屏显示,分别是8英寸中控屏、8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彩色HUD抬头显示。

 

 

XT5配备2.0T+8AT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款,低功25T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高功28T车型最大功率则为269马力,两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都为4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AW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看似这套动力组合并不陌生,但实际上XT5使用了横置平台,因此变速箱与ATS-L上的那款完全不同。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