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国产奥迪Q5,全新的感觉相同的价格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4日 14: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有可靠消息称全新奥迪国产Q5即将在中国发布了,这也印证了年初关于国产全新奥迪Q5将推出长轴版车型的传闻。据悉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

 

 

此款奥迪Q5定位为中型SUV,全新一代车型将于年底由一汽-大众长春Q工厂进行投产, 有望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应该与现款车型相当

 

  • 国产全新奥迪Q5L在外观上和海外版基本一致;

  • 新车采用了与奥迪全新A4L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更轻;

  • 新车将搭载2.0TFSI汽油和2.0TDI柴油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较之前款有较大升级,多种科技材质的搭配,提升内饰质感及舒适感。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集成多媒体、导航以及行车电脑显示等功能,尽显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中控台还配有独立悬浮式显示屏,前方为支持手写输入的MMI操作面板。

 

其它配置方面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盲区监测等配置。其它配置方面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盲区监测等配置。

 

外观方面,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大灯造型非常犀利,车身也比现款硬朗了很多。扰流尾翼中间增加了高位制动灯,尾灯则是一套全新的设计。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