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日产新楼兰强势登场,动力十足仅售23万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4日 14: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楼兰的前脸规划比较圆润,没有凌厉的线条,整天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老实,姿态越看越顺眼。混动尊雅版的大灯都是LED光源,时间作用很赞。轻轻翘起的前脸大灯与进气格栅调配在一起,全体感极强,线条联接得很完美。

 

 

 

 

尊雅版的动力实话说真的是随叫随到。平常起步一给油,车子就可以轻捷的窜出去。高速跑到150再给油,丝毫没有提不起劲的感觉。这比2.5L汽油版的楼兰强了不少。混动版别的轮毂装备的是20寸的大轮毂,比汽油版的18寸轮毂视觉作用要更上一层楼,很多人挑选混动的原因也是这个美观的轮毂。

楼兰的乘坐空间就不必多说了,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彻底没有压力,究竟这么大一辆车了。可是储物空间有点不行,后备箱略小。就这动力、排量,目前8.7的油耗感觉还不错,关于这么大的一辆车来说,成果现已很不错的了。

 

 

 

 

日产车的舒适性一向都是口碑载道的。楼兰的舒适性相同是没得说,座椅舒适,跑远程都不会觉得很累。楼兰后排没有中心的凸起,乘坐的舒适性毋庸置疑。是年青人所寻求的方向,功用非常丰厚,所以单凭仗这些优势足以令年青朋友们跃跃欲试了呢!

 

 

 

 

HYBRID,混动车型的标志。混动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5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能输出功率160KW的电机的动力总成。如果说上2.5L汽油版车型可能会由于动力肉而懊悔,可是混动版别的必定不会有这这种主意。

 

 

 

 

楼兰选用日产V-motion的新家族式前脸,粗大健壮的镀铬饰条分外夺目。进气格栅中网内排布了丰厚的U形线条,与前大灯组相连。下格栅和前保险杠处,相同联接有亮色的镀铬装饰。车身旁边面全体线条细长,环绕镀铬饰条。

 

 

 

 

车的尾部造型独特,其极具特征的车尾造型表现了丰厚的层次感,使其回归至前脸的感觉,并在其原有的简练的型面上参加些许极具特征的个性化元素,尽显强壮有力,时间显示极具特征的硬派风格和独特魅力。

 

 

 

 

内部全体选用黑色系列为主颜色,做工精密,给人一种低沉奢华的感觉,并装备真皮原料的多功用方向盘和座椅,其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乘坐者的舒适度。一起一体式中控台合作大尺度液晶显示屏,也使得新车内饰部分时尚奢华感更进一步。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间2.5L天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体系部分搭载的是CVT变速箱;而关于混动体系,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