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丰田七座标配四驱仅18万,比揽胜还漂亮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14日 14: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今的七座SUV市场,可以说相比较前几年,销量更为火爆了,尤其是在今年,大众途昂的上市可以说更是让这块领域变得极为火爆,途昂自上市第一个月起,就取得了月销近万的成绩,对于一款30多万的起步的七座SUV来说,这个已经是满分的表现了,就算是销量霸主汉兰达都不及它风光,这对于大众来说,显然是非常好的消息,但是对于丰田来说,确实非常憋屈的一件事,自己的七座市场被抢夺,丰田可不会坐以待毙。

 

 

途昂没有上市之前,七座的标杆一直是汉兰达的,可是今年途昂的上市,可以说彻底打破了这个平衡,途昂已经成为了七座销量霸主,为了应对这种尴尬的局面,丰田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七座SUV要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了,新车便是——丰田Harrier,丰田全新七座终究要来了,比揽胜漂亮,标配四驱仅18万起,大众途昂难卖了!

 

 

首先来看一下它的整体外观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雾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同时在车身两侧增加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的视觉效果极为的硬朗、霸气。银色的侧踏板的加如,也极大地提高了整车档次感,在尾部设计上,新车配备了红色微光的组合尾灯,尺寸巨大的扰流板也很犀利。尺寸的设计上,新车长为4700mm,轴距达到了2650mm,空间表现优异!

 

 

在内饰的打造上,新车风格还是偏向于年轻的消费者,采用了大部分黑色皮质包裹,变速箱和方向盘采用仿木纹设计,整车的质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配置上,丰田Harrier全系ESP,配备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刹车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驻车雷达、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和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实用的配置,还是极为的良心。

 

 

最后来看一下动力系统,丰田Harrier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kW,峰值扭矩为350Nm,2.5L车型继续为混合动力车型,动力和油耗的数据表现都是极为出色的,一定会受到市场上消费者的青睐!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