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丰田1.5T动力神车再度来袭,或售10万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2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国内市场,除了其他要素,日系车整体性能还是能够的,在日系车里面排第一的当然就是丰田了,而丰田的一款紧凑型家轿卡罗拉从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好评。销量在日系车里面遥遥抢先,进而卡罗拉2018款经过全新打造行将重磅来袭,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在外观上,新卡罗拉将采用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设计作风愈加年轻时髦,前脸采用了新款凯美瑞上的家族脸谱设计,上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启齿狭长,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倒梯形横纹式外型,颇像雷克萨斯的作风,使整车看起来大气了许多。侧面线条简约,侧腰线平直使侧面显得愈加苍劲有力。尾灯采用了贯串式设计,更富年重活力。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照旧相对激进,与老款改动不大,照旧采用了对称式作风,三辐式多功用方向盘,中规中矩的仪表盘,整体作风倾向温馨适用。而在平安配置上,估计会搭载丰田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远光灯自动切换系统等。

 

 

在动力方面,新卡罗拉将搭载丰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起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0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丰田作为日系车三大品牌之一,各个级别的车型都很丰厚,而在A级车范畴,卡罗拉不断都是神车普通的存在,而全新卡罗拉十万的售价,辉煌会继续。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