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丰田新七座suv Harrier 高配置,或16万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2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最近几年,七座suv越来越成为国人的喜爱,其中国产的传祺GS8几乎占领了我国七座suv市场,而作为在中国最大的日系品牌——丰田,怎么会置之不理呢?这不丰田即将推出旗下的第二款suv——丰田Harrier,那么它能否可以大卖、能否占领中国市场?

 

 

丰田的第一款suv——汉兰达,在我国的销量还不错,但是随着国产车的发展,它的销量逐渐下滑,那当下推出丰田Haaier也是常理的事,毕竟我国的市场是最大的。而且这款新车是丰田换标后的第一辆车,车标换成了飞鹰的标志,使看起来更加的霸气!

 

 

在外观上,新车的前雾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车身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银色的侧踏板使看起来更加的高档,尾部配备表面由红色微光的组合尾灯,尺寸巨大的扰流板甚是吸引人。内饰上,大部分被黑色皮质包裹,新车的变速箱和方向盘采用仿木纹设计,使看起来更加的高档。

 

 

配置上,丰田Harrier全系ESP,配备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刹车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驻车雷达等配置,另外还配备了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和转向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等。座椅配备有通风功能,而且还可以通过滑动装置自动的进行前后滑动。此外,车辆的前方与后方都配备了高性能减震器,使我们驾车更加舒适。

 

 

动力上,丰田Harrier配备2.0L、2.5L和2.0T油电混合的发动机,2.0T为新增的涡轮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发动机,2.0L和2.5L匹配无极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5/1690mm,车身轴距达到2700mm,使车内的空间足够大。

 

 

丰田Harrier这辆车虽然好,但是它会在什么时候正式国产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我相信它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的。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