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大众POLO上市,颜值比飞度漂亮,仅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2日 10: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的大众,世界的丰田”这句话看似调侃,但是足以证明大众在国内售欢迎的程度,在国内市场中丝毫不会把任何一家车企放在眼中,包括在汽车圈有着不错好评的日系三巨头(本田,丰田,日系),为了能更好的在国内取得市场份额儿,大众对旗下的大众迈腾,大众CC,大众高尔夫等等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

 

 

而今天给各位看官大佬介绍的这款车就是全新的大众POLO车型,截止目前该车在全球已经卖出了1500万辆仅次于大众高尔夫销量,而该车这次可谓是大众良心之作,采用了与高尔夫,奥迪A3相同的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由此可见大众减配的负面销量还得到了官方的重视。

 

 

整各车辆的外观相比现款大众POLO看上去更加的上档次,充满了时尚设计元素,前脸也不再使用大众万年不变的套娃辆设计,精致的中网格栅与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完美的融合,因为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该车的在尺寸上还有不小的涨幅,从侧面就能看出该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腰线设计,从尾灯处勾勒出一条凸起的线条延伸至前格栅位置,使得侧面有着不错的质感。

 

 

车辆的尾部依然是大众善用的手法,简约大气的尾部看上去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受,还配置了双边共出设计的矩阵式排气口,该车的三围长宽高为4053,1751,1446mm轴距为2564mm相比现款足足大了一圈。

 

 

内饰部分,作为一款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大众POLO不仅仅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就连内饰的设计也焕然一新,黑色与橘色的设计凸显出不少运动氛围儿,在配置上可以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例如,全液晶显示仪表,中控互联网屏幕,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不过没有配置电子手刹,难道为了车主玩漂移吗?

 

 

这次的改款连动力都发生不小的变化,搭载了1.0L,1.0T和1.5T和2.0T发动机供,匹配了5速手动和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形箱,这样的动力搭配可以说要比大众现在的低端车都要有优势,底盘悬架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与现款高尔夫设计一致。

 

 

小结,虽然该车的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但售价恐怕也会水涨水高,据目前得到的消息称现款车型起售价7.6万左右,不过个人根据对大众车型布局与售价结合,该车的售价恐怕会让大家意想不到,大众多年来的尿性高速自己该车售价恐怕会远远超乎大家的期望。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