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售29.99-35.99万元 新款凯迪拉克XTS正式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2日 13: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车上市]11月5号,中期改款凯迪拉克XTS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造型设计进行了升级,同时在配置和售价上有所调整。推出2.0T一款动力共3款车型,售价29.99-35.99万元。具体售价请参见下表:

 

 

 

●新车简介●新车简介

 

 

 

 

 

新车融入全新ESCALA概念车设计灵感,前脸采用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车头大灯组换装全新样式,竖直垂下“泪痕”状LED日行灯,具有极高辨识度,风格接近CT6。而车身尾部,该车采用了全新“L”样式的尾灯,质感更为突出。

 

 

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太大改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和现款车型相比,仅车身长度缩短了28mm,可以说尺寸变化不大。

 

 

 

 

 

 

新车内饰保持现款造型,内饰的材质变得更加豪华和丰富,木纹饰板的纹路也进行了一定调整。而内饰最大变化无疑就是互联网技术的升级,首先多媒体显示屏从8英寸升级到10英寸。依托上汽通用汽车最新一代车联网技术,新款XTS搭载第十代OnStar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操作更加流畅,且功能性提升,并且兼容安卓和苹果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发动机或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