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奥迪五座豪华SUV只要15万就可以提车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2日 10: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迪放大招,五座豪华SUV只要15万就可以提车,奔驰宝马都急了

 

 

2017奥迪Q2国产上市最新消息,奥迪新款SUV上市预售价格15万元,国产奥迪Q2目前是奥迪旗下推出的首款小型SUV。

全新奥迪Q2相比A1采用更高的车身设计,让整车充满了SUV的霸气,前脸造型和现在亮相的所有奥迪系列一样。

 

 

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最熟悉不过了,大灯的造型几乎是从奥迪Q3整体移植过来的。

大尺寸的保险杠下方少不了增加黑色塑料护板,这样才能更显其SUV风格。新车在细节造型上仍有与A1相似之处,特别是倾斜的C柱尤为突出。

 

 

奥迪Q2全车尺寸:长4191mm,宽1794mm,高1508mm还有轴距 2601mm,规格上市符合紧凑型SUV定位!

不过紧致的车身带来的弊病便是车辆内部空间的压缩,在奥迪Q2的车辆内部将采用四座布局,可以折叠的后排座椅能够将有限的行李箱空间最大化。

 

 

这辆尺寸和日产Juke相仿的奥迪小型SUV将在未来一年内正式推出,小型车的尺寸赋予了它更为运动化的外观,三门的设计也让它看起来更为年轻和运动。

奥迪Q2动力系统方面将会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分别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至于在这块20172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所将配置的将会是六速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Q2将以A3平台打造,对应大众最新的模块化MQB平台,该平台主打轻量化设计和燃油经济性,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奥迪Q2这款车型无论是颜值外观方面可以吸引众多消费者,性能个方面也是占很大优势的,价格方面只需15万就可以提车,奔驰宝马看到估计都急了。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