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丰田SUV带四驱仅20万,超级上档次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2日 10: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说起丰田汽车,在国内国外都有着相当高的影响力,虽说算不上全球第一,要是论旗下车型创新及销量,那可真的是未逢对手,在SUV领域中,汉兰达就一直占据着霸主地位;卡罗拉更是累计销量突破了四千万。

随着目前的竞争力越来越大,汉兰达的霸主之位摇摇欲坠,丰田也感到了此危机,从而称要将这款全新大7座SUV引进国产,预计在年底正式上市,丰田终于厚道了,全新SUV带四驱仅20万,光车标就比汉兰达上档次!

 

 

 

 

该车从外观上看,相比以往车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就连前脸采用的上下格栅都有着非常大的却别,在上格栅镶上其丰田最新鹞式车标相当亮眼,并将两侧内置LED光源的大灯连为一体,视觉感极佳,在前脸下方格栅则采用了倒剃样式,再配合两侧犀利的小雾灯,整体看上去有着很高的冲击力。

 

 

从车身的侧面来看,整个车身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悬浮式车顶以及尾部的扰流板上设计的相当独特,力量感十足,在车窗上也设计的很特别,上层采用黑的喷涂,下层则是银色镀铬,看上去相当舒畅。

 

 

在车身尾部菱角也处理的也十分精细,几乎看不到一点瑕疵,在镶上丰田一贯式的车标上并闪闪发光,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720/1835/1690mm轴距则为2700mm,虽不及汉兰达大,但是车内空间依旧充足。

 

 

在车身的内饰上,整体看上去相当奢华,整个中控台加入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真皮包裹层次感相当之高,无论是手感还是质感,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为了更好的给驾驶员带来驾驶干事,在三幅式的方向盘上除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外,还加入了实木装饰,运动气息十足。整个车身最为亮眼的还是悬浮在中控中央的这快超大液晶触摸屏;科技感气息十足。

 

 

在配置上也很相当之丰富,像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而在动力上,该车分别搭载了2.0L以及2.5L两款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自动变速箱,在部分车型上还搭载了全时四驱。

丰田这款全新SUV相比汉兰达而言,要上档次多了,竟然说是稳固市场的车型,自然在价格上也不会很贵,据称会在20万左右,若是这个价格进入国内,不仅是汉兰达地位不保,众多合资都会接连受到很大的冲击。原创/精彩你我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