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16万起售,比大众还便宜的奥迪SUV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2日 13: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年来BBA三驾豪华车陆续的推出了低于20万的车型,拉开了豪车平民化的序幕,奥迪在这方面尤其积极,奥迪A3才上市没多久,又要推出奥迪Q2L的国产化信息,而且将成为奥迪价格最低的车型,售价16万起,比起大众本田丰田这些合资品牌都要低。

 

 

奥迪Q2L是小型SUV奥迪Q2的国产车型,国产后将加大车身尺寸,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虚线式的网状设计,周边的亮银色镀铬装饰条和下格栅的贯穿式造型,都让这款车的前脸看起来动感十足又不失时尚。

 

 

在内饰方面,奥迪特别相信自己的家族式风格设计,这款车将继续延续,倾向于主驾驶位置的中控台设计,让驾车的操作更便捷。

虽然降低了价格,不过在材质上并没有弱了奥迪品牌的名头,大量搪塑材质包裹下的中控台,显得档次感十足;悬浮式液晶屏一向是奥迪车型的最爱,这款车搭载8英寸的悬浮式可触液晶屏,有着很强的科技感。而高配版的座椅和方向盘都采用真皮包裹,是国人的最爱啊。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0T、1.4T、2.0T三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可达到116/150/190,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中将配备四驱系统,根据动力推测,这款车上市以后,价格的跨度将会比较大,这也是为了迎合更多市场需求吧。

 

 

奥迪Q2L上市以后,不知道现在所谓的国产豪华品牌还有大众、本田的一批SUV会不会心惊肉跳呢?如果是你,同样的价格你会选择奥迪Q2L还是国产豪华车或者是大众、丰田等同价位的SUV呢?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