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哈弗全新轿跑SUV, 不足10万又将成为爆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8日 14: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城哈弗作为国内SUV的领导者,在2017广州车展上再次带来了全新车型H4,为哈弗H系列再添一位新丁。熟知长城的惯用伎俩,套壳似乎已经是司空见惯。所以在外观上,紧随全新H6的设计。但是作为特殊版本H4c,则显得更为亮眼,微改后的外观几乎与Concept R概念车保持一致。

LED前车灯变得更加锐利,六角中网格栅凸显的更为立体。下侧的雾灯区换装成动力套件,并且在中间部分独立出转向灯。整体的视觉效果由稳重转化成运动风格,更具攻击性。

尾部造型近乎一致,折叠式的设计彰显出层次感。而在底部的双出排气筒比普通版略微显得较大,让人觉得运动性更强。

整车尺寸4470/1857/1638mm轴距2680mm,与普通版相比长度增加60mm,宽度增加12mm,高度减少57满满,轴距加长20mm。偏溜背的轿跑造型,足以迷倒一大片消费者。

车体内饰大变样,平板式的显示屏斜置主驾驶方向,配备液晶仪表盘、触摸式按键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用料中规中矩,给人的视觉效果比较新颖,容易让人接受。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168马力,后者最大197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8L与7.9L。

 

作为H2和H6的中间者,售价有可能维持在9万左右,而H4c作为特殊版本,应该也就不足10万起。面对哈弗如此大的阵容,合资车危险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