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起亚不认输!再推全新SUV,卖8万再不火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8日 14: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从国内紧凑型SUV热潮过后,小型SUV如今正茁壮发展,无论国产也好,合资也罢,纷纷拿出自家杀手锏,想要通过新车型来刺激消费者的钱包,从而为自身创造更好的利益,就连如今萎靡不振的起亚也开始有了新行动,一款名为Stonic的小型SUV即将和我们见面。

新车在之前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对于这款车,我们也可以把它看作是现代KONA的同门兄弟,外观设计上表现出十足的运动气息,将家族式最新造型应用其中,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提升了质感,不说别的,对于年轻朋友绝对是不小的诱惑。

而对于尾部设计,大家可以有些熟悉,和之前起亚的KX3和KX5有着几分相似之处,没有什么花哨可言,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整体造型显得层次感分明,与其说它是SUV,个人感觉更像是主打运动的跨界车。

内饰方面,虽然是全新车型,单和外观形成很大反差,更多的是一种中庸的风格,竖立的液晶显示屏,类似于飞翼式的整体布局,说它简洁实用最合适不过。但因为成本以及定位的缘故,无论是手感还是质感都表现的很一般。

 

动力上,海外版本将会搭载1.0T,1.2L,1.4T汽油以及1.6T柴油四款发动机,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不过进入国内市场,柴油版本注定和我们无法见面,新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而且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将会把日产劲客作为主要竞争对手,主打入门级别市场,但说来容易做来难,目前小型SUV市场并非风平浪静,尤其是国产近几年迅速发展,而这款Stonic只能走价格战,个人感觉如果在8万起步的话,我想还是会有一些消费者为它买单,但能否大卖,这还得看市场验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