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丰田卡罗拉将发布X,售价10万起,内饰够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8日 14: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卡罗拉是丰田汽车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主要的市场定位就是价格低价高配,不过这也是令大家喜欢的事,因为谁不想花最少的钱去买最好的东西呢?

而在今天丰田汽车有准备发布卡罗拉X,这款丰田卡罗拉将主打的是热血和运动,其主要是为了年轻人而打造,Altis X在空力套件以及极具霸气的大型六角横栅式下气坝、燻黑LED光条尾灯与17吋双色削切铝圈的装扮下,外观显得美轮美奂。

此次丰田卡罗拉X和以前的卡罗拉Altis的不同,这次从外到内都有很大的该变,,在外观上除了全车施以空力套件外,更为车头设计了大型的六角横栅式下气坝,并且搭配更具立体与雕塑感的前雾灯与前保杆,让车头充满了霸气的外观。至于车尾则采用定制的LED灯设计,并且依旧不忘在后保杆加上黑色的下护板设计,再配上17寸双色削切铝圈,来彰显运动气质。

而内饰方面则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涡轮造型出风口以及内门板等,不仅如此还加入红色饰板,红色的车缝线处理座椅和新增的换档拨片,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是热血十足,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朝气蓬勃精神

性能方面丰田卡罗拉X采用的是1.8L引擎与CVT变速箱的配置,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强悍,但是在出厂前经过特殊的调整,让这辆丰田卡罗拉X性能整整提升14%,振动减少35%,而在安全方面标配有VSC、TRC及6具气囊,同时还将未曾出现在一般卡罗拉车型上的BSM盲点侦测警示系统搭配进去,这次丰田汽车可谓是良心十足。

 

售价方面标配版应该会维持在9.98万-12.98万之间,可惜的是这辆车首发是在欧洲,而我们大陆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