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奥迪推出加长版SUV,价格也只有15.94万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8日 14: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相扣。现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车型有A1、A3、A4、A5、A6、A7、A8、Q1、Q2、Q3、Q5、Q7、TT、R8以及S、RS性能系列等。

奥迪集团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奥迪匈牙利公司、奥迪集团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奥迪匈牙利公司、

quattro有限公司以及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和Cosworth技术公司,奥迪巴西及奥迪塞那利塔。此外,奥迪还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南非等地设有生产厂。

或许是受了奔驰宝马的刺激,奥迪计划明年在华投入最少8款新车,除了换代的Q5L、A6L、A7、A8L等车型,还有全新Q2L和Q8等SUV车型,看来明年奥迪是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了,最亲民的车型,当属奥迪Q2了。海外版奥迪Q2亮相已经很久了,却迟迟未见引进,如今终于定住了。国产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并在海外版的基础上加长,更名为奥迪Q2L。和奥迪A3一样,作为豪华小型SUV的奥迪Q2L,将会错级别和途观、奇骏、领克、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Q2L的前脸毫无疑问是家族式设计,上扬的大灯和硬朗的线条令其看起来炯炯有神,而图中选配了S Line套件的车型拥有更动感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以及19寸的“R8同款”大轮毂。C柱也采用银色的色板,辨识度十分高。而普通入门车型预计将配备16寸轮毂,轮胎尺寸为205/60 R16。

虽然作为奥迪旗下最入门便宜的SUV,但毕竟是豪华品牌,而内饰的做工以及豪华感依然保持着奥迪的高标准,并且还有多种内饰配色方案可选,明显这是冲着年轻一族去的。配置方面不用担心,主要看您钱包,而值得一提的还能选配的Bang&Olufsen音响,甚至还有14个扬声器,而最新版的多媒体系统可以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直接映射手机操作,相信也会深受“手机一族”欢迎。

动力方面,Q2将采用从1.0T至2.0T多款引擎。入门版本将搭载与大众Taigun相同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为175N·m,中级版本将搭载1.2T、1.4T引擎,高级版本将搭载EA888的1.8T引擎,对于这台小型SUV来说性能强大,至于吃了火药的2.0T引擎,将会出现在RSQ2上,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0马力,其余还有混动车型可供选择。与这些引擎匹配的包括6速手动变速箱,7速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Q2或将采用和A1类似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Quattro四驱系统将会出现在高级版本车型中。

 

奥迪在高端产品上,与宝马奔驰的差距逐步拉大,与其在高端不讨好,还不如在低端上进行突围。奥迪Q2实质上是对低端战略的延续,同奥迪A3一样是豪华下行的代表。面对细分市场有待深挖,直接竞争对手太少,奥迪品牌影响力等积极因素,国产奥迪Q2突围较为容易。但是过低的价格是否会让配置等过于寒酸,以致失去豪车的实质。而且同价位中型轿车,相比之下更具实用性和性价比。所以奥迪Q2如果一味的拉低价格,而不再产品综合力度上下功夫。想要在小型SUV市场上掀起波澜,还得很费一番功夫。

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涵盖了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

奥迪在2008 年入选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编制的《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排名第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