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这台宝马比奥迪Q5还大,仅23万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2日 10: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果故事能杀人,那我的笔下寸草不生。 如果文字能救人,那我的句子救赎无数。

 

上一代的宝马X1,采用的是自家三系轿车的平台,长长的车头和低矮的外形,一看就是一辆典型的前置后驱车。而全新一代宝马X1则是基于前驱车型的UKL平台,可以说是以驱动形式换来了更大的内部空间。 上一代很多宝马是很不满意的,而全新X1在外观造型、内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全方位的大革新。然而消费者却依然不满意,刚上市就唾沫漫天飞扬。

 

 

全新X1的车身尺寸有所加大,车身比例也更为合理,表现为长轴距和短前悬,四个车轮更加贴近车身四个角,这是设计为实用考虑的结果。除了美观、空间之外,外观设计也要考虑空气动力学,全新X1也有很多类似的细节,比如前保险杠两侧的导流气道和后风挡两侧的空气刃,这些设计能有效降低风阻,全新X1的风阻系数仅为0.31,它比起宝马X3就是车身高度SUV车型中是很低的。

 

 

相较于老款的宝马X1,新一代的X1在空间上的表现可以说完全碾压了上一代,后排的腿部空间有了质的飞越,中间的凸起也小了许多,而后备箱的容积也大了不少。内饰还是宝马的样子,在整体做工和科技感方面,比老款略有提升,配置方面也有了一些增加。

 

 

动力操纵方面,动力上分为18Li、20Li、25Li三个版本,18Li搭配的是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36PS,搭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20Li、25Li都是搭配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2PS/231PS,都是配备8AT手自一体变速器。据大多数的车主反映,虽然说有1.5T的版本,但1.5T开起来动力还是充足的,油耗方面也不错,毕竟三缸。

 

 

宝马X1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家族化的设计让整车显得很有气势,而且空间比较宽敞,如果要选的话的,推荐1.5T动力车型,虽然采用了前驱平台,并且也没有“大鸡腿”的电子挡杆,牺牲了宝马基因中的操控乐趣,但是却非常适合家用,可以老老实实的作为一款代步车,后备厢也很大,带上家人出游还是很方便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