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小奔驰GLK来袭,比GLA更男人,仅25万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12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小奔驰GLK来袭,比GLA更男人,仅25万,还买啥宝马X1?

今天说的就是奔驰全新SUV——奔驰GLB!

奔驰GLB与奔驰新A级、新GLA一样都是入门级车型,均来自MFA2平台。GLA就是个紧凑的小型SUV,奔驰GLK直接变GLB,没意见。这个奔驰GLB应该对上宝马X1和加长后的奥迪Q3。新GLA对上将来的X2和Q2。今后就是满大街的豪华入门级了!glk还是经典,只是被替代了,还是喜欢看经典。

在外观设计方面,奔驰GLB车身线条方正大气,更加传统,更加硬朗。特别是刚直车身、笔直车顶与奔驰GLK级基本相同,远处一看就是一个小号的奔驰奔驰GLK。下巴短一点,底盘再高一点就更漂亮了!奔驰GLB车尾同样是采用笔直线条打造,在凸显硬派风格的基础上,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比奔驰GLA更大和更实用。我认为直接复制奔驰GLK的硬派样子也不错!奔驰GLK经典的四方的造型不仅是硬派,应该还有秀气,但绝不能像现在的GLC一样娘炮。还是这个奔驰GLB好看,glc外观太妖媚了,不适合男人开。

奔驰GLB的内饰方面,与全新奔驰A级基本相同,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新圆形出风口、一体式双12.3寸大屏,进一步凸显时尚科技感。按之前的信息和媒体推测,奔驰GLB其实就是GLK外观上的继承——其实都是G的设计思路,用上新A的内饰,看起来真的不错!内饰要真这样,卖疯的节奏,外观美丑,那是给外人看的,只有内饰才是你每天要面对的东西。

 

在动力设计方面,奔驰GLB预计搭载全新1.2T和1.4T两款四缸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很多人就是喜欢奔驰GLB这种方方正正的SUV,那个奔驰GLA太娘了。多的不说,如果奔驰GLB能够延用新A内饰再加高大方正的造型,销量吊打奥迪Q3、宝马X1分分钟事。您怎么看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