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领克02即将来袭,百公里油耗仅6L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2月02日 15: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领克02同样是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是一款全新的跨界SU。新车将搭载1.5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领克02延续了领克01的造型样式,这也是领克的家族化设计。新车的造型更加的扁平,更像是低趴版的领克01。分体式前大灯,呈多边形的车头轮廓线,以及横幅式格栅都让车辆的辨识度提升不少。并且采用了比例更加紧凑的溜背式车尾设计,车门轮廓线和侧窗的边框走势也与领克01完全不同,而是更加类似于两厢紧凑型车。

  领克02的尾部设计也是保持着家族式的风格。但整体造型更加圆滑,看上去非常和谐。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的长宽高分别是4448/1890/1528,轴距为2702mm。

  内饰方面,中控区依旧采用的是倾向驾驶员一侧的造型,显得非常的友好。方向盘作平底式造型处理,以此彰显运动感。材质上,选用哑光镀铬饰条作点缀装饰,极大提升内饰的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源自沃尔沃Drie-E系列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匹配7速双离合。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65N·m,自动挡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6.2L;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15kW,综合百公里油耗6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