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蔚蓝ES8,电动汽车发售,售价45万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2月02日 15: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蔚来ES8是蔚来最新量产车,其中“E”代表“电动”,“S”代表“SUV”,“8”代表性能等级。ES8定位于快速增长的7座SUV市场,面向一二线城市的新生代核心家庭。 2017年12月16日,蔚来ES8正式上市。

 

 

ES8按照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车身和底盘采用了全铝合金架构,是全世界铝合金应用率最高的量产车,也是唯一一款采用了航空级7003铝合金的车。坚固的车身材料,优秀的结构设计,使得ES8整车抗扭刚度高达44,140牛米/度。除了卓越的被动安全设计,ES8还全系标配了21项主动安全配置,达到同级最高水平。

 

ES8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480千瓦(650马力),最大扭矩840牛·米,百公里加速4.4秒,进入4秒SUV俱乐部。全系标配最新一代主动式空气悬挂,创造最佳的驾控和乘坐体验。ES8搭载的70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组,采用全球领先、能量密度最高的VDA车规级方形电芯,循环寿命高达2,000次,配合低至0.29的整车风阻系数,60公里/小时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NEDC综合工况355公里。

 

外观方面,蔚来ES8采用了X-Bar前脸和"心跳曲线"等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夸张,前脸采用宽幅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

 

 

尺寸方面,作为一个移动生活空间,蔚来ES8的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新车轴距比奥迪Q7长10mm,是一辆接近方方正正的车。从车身尺寸的角度考虑,蔚来ES8的竞品为汉兰达、大众途昂、特斯拉Model X等。

座椅采用"2+3+2"的三排七座八种模式的空间,首创"女王副驾"与"亲子模式"。座椅采用"2+3+2"的三排七座八种模式的空间,首创"女王副驾"与"亲子模式"。

 

 

进入车内,几乎每一个地方都由真皮包覆,并搭载由HEPA医疗级滤芯、活性炭滤网、负离子发生器等共同构建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

 

 

ES8是一款高性能智能电动7座SUV,基准版补贴前售价人民币44.8万元,限量1万辆的创始版补贴前售价人民币54.8万元。用户也可以选择电池租用方案,车价比常规购买低10万,每月支付1,280元,同时可享受电池升级服务。ES8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异地加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4项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