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推出2018款高尔夫比老款便宜2.3万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09日 14: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8款大众高尔夫新车外观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有下格栅又装饰条换成网状式设计,两侧大灯依然是那样的迷人,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非常凌厉。使整个前脸更加霸气!车身长4.259米比老款长4MM,轮毂依然很能跑的造型,但从车身成色来看似乎长期被太阳照射一样苍白,难道烤漆时候有动作?尾部双边共出的排气布局,更能体现出其强大的排量!

 

 

2018款大众高尔夫内饰设计依然与老款保持一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双炮筒式仪表盘、6.5英寸的中控屏都有配备,甚至连排版都是复制老款而来。座椅依然是2+3的5座布局,达到2.637的轴距,后排坐上1.7米个子腿部还有一拳半,头顶仅有3指的距离,如果今天心情好吹个飞机头出门滴滴到这款车估计就扫兴了!

 

 

 

2018款大众高尔夫另外,安全配置有:主副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而头部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只有顶配才有。辅助配置有: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发动机电子防盗、中控锁,而定速巡航和电动天窗也只有高配上才出现!为什么会更便宜呢?问题就是减配,膝盖气囊、倒车视频影像、上坡辅助等系统功能在新款上没有出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