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款大众CC已经抵达国内,仅售23万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09日 14: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大众旗下的车子很多款,但是仅有的一款轿跑就是大众CC,自从上市之后就赢得了不少车主的喜爱。不过,2017年大众正式宣布这款轿跑停产,随后推出了替代者-大众Arteon。最近笔者在楼下的停车场就看到了这款最新的大众Arteon,感觉整体还是比较帅气的,应该很快就可以上市了,价格应该从23万起步。

  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大众Arteon这款车完全就是一款GT跑车。前进气格栅和大灯融合得十分好,而且造型也稍显夸张,非常有个性。大众Arteon现在都没有使用的,也是最经典的led光源,不过据悉低配版本的话应该使用的是氙气大灯。即便如此,根据以往的惯例,国产版本的话配置肯定要降低的。

  大众Arteon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就是侧面,车顶的设计是轿跑的风格,线条非常硬朗也相当优美。车轮比较大,达到了二十英寸,动感还是非常强的。尾部显得有点短小,不过配上一个小尾翼,整体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强的。这款车的尾灯和现款的大众CC有点像,不过转向灯还专门安装了动态效果。

  在内部装修上,大众Arteon这款车和大众迈腾基本是一样的,当然颜色有了一些小小的改动,显得比较有运动感。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内部装修,同类车型中竞争力还是比较大的,比如说加装了液晶仪表盘,配置还是非常高的。

  和新款大众迈腾相比,大众Arteon的座椅有了一些改动,包裹性显得更加明显了。虽然说后排车顶有一点局限,但是和大众迈腾相比,腿部空间还是大了一点。不过这款车子后排地板出现了一个不小的隆起,因此后排三个人坐还是显得比较拥挤的。

  有网友表示:“虽然大众arteon是目前大众最帅的车型,外观上算是相当的完美。不过按照大众的尿性,该车进入国内肯定是大量减配,这一点相信了解大众的人应该都会知道。另外,1.4T真的卖23万的话,还是觉得略显不值,因为这个价格可入手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感觉连大众迈腾、大众帕萨特都比它要来的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