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三菱翻身了,新车亮相仅10万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09日 14: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说到三菱汽车,已经消沉很长一段时间了,之前的三菱可是很风光的,但是随着国产车的崛起以及合资车的更新,让古板保守的三菱逐渐被淘汰,但是现如今,三菱新车——三菱Eclipse Cross在海外亮相了,而不久就会国产。

外观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一改之前沉闷形象,新款时尚动感,前脸采用大“X”型设计,进气格栅由镀络饰条装饰,冲击力还是很大的,悬浮式的车顶增加了车的时尚感,整个造型非常的霸气,很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口味,可以说是三菱的惊艳之作。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色系,比较扎眼的是现在流行的悬浮式的大尺寸液晶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很给力,充满运动气息,车内用料是非常的厚道,质感很不错,舒适性非常的强。

 

动力方面,Eclipse Cross提供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模拟8挡CVT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将提供一套全新的电子控制四驱系统。动力性能表现确实不错。

三菱Eclipse Cross颜值确实不错,现如今国产越来越高端化,但合资车却为销量在不停的亲民化,为重夺市场据说新款三菱将售价在10万左右,你们觉得如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