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在最合适的时间相遇 试2018款迈腾380TS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2日 15: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你逐渐变成熟,消费会更理性;当你逐渐变成熟,做事会更理智;当你逐渐变成熟,选车也会更追求均衡。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我,现在还开着一辆小钢炮,虽然我很享受每次驾驶它的快感,但它与逐渐转型的我正渐行渐远。是时候将换车提上日程了,此时遇见2018款迈腾,冥冥中自有天意。

  2018款迈腾作为一次小改款车型,其实变化并不算多,新增车身颜色以及内饰配色,顶配车型增加了9.2英寸大屏,升级ACC系统可实现低速交通拥堵辅助,以及空气净化过程可视化功能,此外,部分配置下放到更低售价车型上。简单来说,它的主要变化就是加量不加价,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有这一个好消息就够了。

2018款迈腾外观变化
配置/车型 舒适型 领先型 豪华型 尊贵型 旗舰型
 罗曼尼红色车漆
 17英寸轮圈 - - -
 18英寸轮圈  -  -  -
 无钥匙进入  - - 
后备厢脚部感应开启 - -
智能感应雨刷 - -
电动尾门 - - -
LED High大灯 - -

红色为新增装备 ●:标配

黑色为已有装备 ○:选装

内饰变化

2018款迈腾内饰变化
配置/车型 舒适型 领先型 豪华型 尊贵型 旗舰型
 棕色内饰  -  -
 空气净化过程可视化  -  -
 MIB最新系统
交通拥堵辅助 - - - -
全景可视泊车  -  -  -  -
后风窗手动侧遮阳帘 - - - -
铝饰条 - - - -
后排娱乐准备系统 - - - -

红色为新增装备 ●:标配

黑色为已有装备 ○:选装

  小结:2018款迈腾在设计方面的变化并不算多,估计是想留到中期改款时再做调整吧。配置方面升级不少,科技感和实用程度均有所升级,而售价维持不变,还是很有诚意的。

总结:2018款迈腾的变化实在是不多,从一名汽车编辑的角度出发,它带给我的震撼远没有两年前B8L面世时那般大。但如果作为一名潜在消费者,它已经用销量和口碑证明了自己,重新回到了中级车标杆的宝座上。所以这次改款虽然仅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但确实巩固了它标杆的地位,那么,它就会一直在我的购物清单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