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奥迪最新推出一款轿跑式SUV车型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2日 13: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现有车型已经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即使曾经很火的车型也面临这淘汰,被新的车型所取代。所以各大车企纷纷努力去打造颜值更高的车型来,这不,作为德系车龙头的奥迪也不等不推出一款更高颜值的车型。这就是全新的奥迪Q6。

 

 

外观上,奥迪Q6可以说是奥迪全系颜值最高的车型,有着SUV车身的轿跑车型。前脸采用形状规则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组采用多颗独立的光源组成,亮起灯来那可是相当漂亮的。

 

 

 

 

奥迪Q6的车身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大溜背车顶设计,而且车身的线条显得很有运动气息,配上炫动的风车式轮毂,整体颜值比宝马X6更胜一筹。全车长×宽×高为4900×1980×1530mm,定位为中型轿跑SUV,这样的外形尺寸比Q5还要大上不少。

 

 

 

 

内饰上,奥迪Q6显得尤为的大胆,中控台区域没有看见一个实体按键,全部采用触摸式的功能按键,而且还采用上下两块大尺寸的触摸屏。奥迪Q6的整体配置都充满着未来的科技感。

 

 

动力上,奥迪Q6虽然没有透露出动力的组成,不过以其竞争对手宝马X6或者是未来宝马X7的对比来看,估计起码会是2.0T的动力起步,或许还会搭载3.0T的涡轮动力,匹配8AT的变速箱。

奥迪Q6的起售价预计会在70万-80万上下,对于这种稀缺的轿跑式SUV来说,由于市场上非常的少,应该还是有不少的竞争机会的,或许奥迪Q6会大卖也不一定,能否大卖只有等新车上市销售以后才知道了!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