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大变样?新款宝马X1 sDrive 18Li 测试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8日 09: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静态上来看的话,我个人是觉得老款的X1不好看,老款X1它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辆跨界车,而心X1在造型上,则是彻头彻尾的更像一辆SUV,几乎和上一代X1在外观上找不到什么存在的关系。不光是变大了,也变得和X3 X5更像了。

很多人喜欢拿宝马和奔驰相比,到了内饰一下子就被上面的喜悦打回原形了,有些消费者认为宝马有些单调的设计远远赶不上奔驰同期产品的档次,同样是30万左右的车,给人一种感觉就像是奔驰高一等。30多万的X1没有无钥匙进去,定速巡航,外后视镜防眩目。想要安装的话,还要自己改装,或者选装。可能有些人说:我花30多万买辆车,还差这点小钱吗?但是换角度来讲的话,这确实让人有点不爽。价格差不多,别人有的,你全没有,别人没有的,你也没有。这就有些尴尬了。

很多人买SUV是因为,开着舒服,空间大,如果是按照这个标准看齐的话,新X1的确不错,高高的坐姿,宽敞的空间,细腻的转向和底盘,再加上新X1的宽容度跟高了,会被很多人接受。

加速测试:加速测试:
刹车测试:刹车测试:
油耗测试:油耗测试:
平均油耗:7.5升/百公里平均油耗:7.5升/百公里
噪音测试:噪音测试:

 

X1是变了,不仅造型上,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这样的核心也变了,变得看上去不再“宝马”。不变的是转向和底盘依旧保留了宝马的精髓,这一点你大可放心,它依然是同级别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之一。它的改变是为了给你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 ,它更大、更舒服、更省油,变成你心中一台SUV该有的样子,也许你现在不能理解,但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它的心没有变,只是变了一种爱你的方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