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重装上阵实力依旧?试2018款别克新昂科

http://weihai.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28日 09: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7年已接近尾声,经过一年的努力离你的目标有没有更进一步呢?转回正题,这次头条君来到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试驾别克2018款新昂科威。当年昂科威上市就是冲着“神车”去的,当然最后昂科威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这次虽只是改款,但是2018款新昂科威(以下文中简称新昂科威)在外观、配置和动力方面还是做出了不小的提升,下面就从最重要的动力系统开始说起。

动力提升,换装9速自动变速箱,行驶质感倍增

新昂科威的此次升级改变最大的便是28T车型换装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发动机则是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较于2017款车型在动力输出上调整,最大马力不变,最大扭矩提升至400牛·米,相较于此前的353牛·米,扭矩提高47牛·米。

从起步开始,这套动力系统就给人非常好的行驶感受,加上发动机扭矩的提升,整车的行驶感受可以用顺滑来形容,变速箱也是非常的称职,平顺性非常的好,行驶中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这也许就是最好的称赞了。

此时,得益于较密的齿比,发动机转速一直徘徊在1500转左右,当车速超过90km/h的时候变速箱便可以挂上9挡,既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又可以获得不错的在加速能力,同时新昂科威一向优异的整车NVH隔音降噪表现也使得车内拥有非常好的静谧性。

当转速攀升至3500转左右时,也是发动机最大扭矩的爆发区间(3000-4000转),车辆的加速能力就像吃了“大力丸”一样,浑厚有力,却并不浮躁。

外观向家族化靠拢,内在提升不大外观向家族化靠拢,内在提升不大
前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也为新昂科威增添了几分野性。前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也为新昂科威增添了几分野性。

雾灯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由原来的L型样式更换为C字型设计,与整个前脸搭配看起来更显年轻、精致。

 

 

中控部分的8英寸屏幕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全部配备。相较于17款车型,新昂科威支持苹果、安卓手机互联/映射功能,同时该系统新增别克互联应用商店,将会提供车机端开放性平台,强化消费者的用车体验,之后软件也将会不断的开放。届时,用户将可以使用到海量的官方APP。

写在最后:别克2018款新昂科威,虽然只是小改款,但是外观的改变,配置的增加、发动机动力的提升和9速自动变速箱的使用,都使得新昂科威的产品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且,换装9速自动变速箱后顺滑的行驶质感也是让人影响深刻,不得不说,新昂科威的此次改款相信会对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又一次形成不小的冲击。

(转自新浪汽车 汽车头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